Daniel 京西

海浪YY笔记-第一章

【人生哪已经如此艰难,YY无罪啊...】

今天我去探班了,可是因为过敏的原因,不敢去见我宝。

我难受啊,我委屈啊,我招谁惹谁了啊

撇了撇嘴,我对自己说:“没事,以后还有机会呢。”大不了就...

再等个几年呗。想到这里,我又觉得更难过了。

身边的长椅发出细微的声响,我知道有人坐下来了。

那人问我:“嘿,小姑娘,你好像不开心啊?”

我闷声回道 :“哟,您还挺眼尖啊。”

那人似乎是有点尴尬,沉默了一会儿又问道:“为什么不开心呢?”

我现在真的是非常非常烦躁,想着随便找个理由塞过去得了吧。于是我说:“见不到梦中情人了呗。”

“梦中情人?”

“我爱豆啦,现在这儿拍戏呢,我过来探班。”

他似乎很好奇。“为什么见不到呢?”

我:“我过敏了呀 ,不好意思去见他。”

他嗤笑。那你爱豆是谁呀?”

“关你什么...”我不耐烦的边说边转回头。

这一转头不要紧啊,这一转头我就看见了一个中年大叔啊。

你说中年大叔有啥好稀奇的呢?嘿!当然不稀奇!在大街上随便抓一个一把捞啊!

关键是他是韬哥新戏的导演呀!

“...事。”

哎哟妈呀。走狗屎运了。

导演憋着笑,对我说:“你看看你后面。”

我于是转过头,看见了我日思夜想的那张脸庞。

黄子韬。

心脏扑通扑通...我不行了,快来护驾!

黄子韬勾着嘴角,眉眼弯弯,软褥却富有磁性的嗓音传入我耳内,一下一下的敲击着我的心脏:“梦、中、情、人?”

我的脸“刷”的一下通红,:“不,我我我...”

他依旧是笑着看着我,猫咪一样的嘴唇挑起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我捂着脸,心想:MD,黄子韬你个小妖精,魂都被你挑走了。

黄子韬向我眨了眨眼:“你你你?嗯...你很不开心把我当成你的梦中情人?”

“不不不...”我有点捉急,想告诉他那是我随口乱说的别信,结果那个私底下说的很溜的称呼脱口而出,“不是这样的,宝贝儿你听我解释...”

黄子韬笑意更深,一字一顿道:“宝、贝儿?”

不是我说,场面曾一度极其尴尬。

我不由得想找点话题来打破这安静,于是我又口出金句,想说的没说成,不该说的全说了。

我:“韬哥,你和鹿哥的恋情要公开了吗?”

空气又陷入一阵诡异的安静。

我:???我都问了些什么???

黄子韬:???这是我亲粉丝吗???

导演:???口出狂言啊小姑娘???    

黄子韬顿时感觉呼吸有点困难:“你说什么?”

不是...我...我没有...

场面曾一度极其尴尬。

这个时候,我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大胆的想法!

我一想到这种可能性,像触电了一般,手都开始不断发颤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面带惊恐:“原来是真的啊...那...韬哥你不会是受吧???”     

黄子韬:???

导演:???    

黄子韬面带围笑:“留下你的微博账号和INS的号。”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下这一章是因为我回去发现自己被好友拉黑了...

茫然,委屈,哭诉

我什么都没有做啊怎么了呢这是???


评论(2)

热度(4)